exan

les artist 留给喜欢我的人看 生前记录

你被劣币盯上了吗

内卷

现在热门话题

我的体会是 

劣币驱逐良币

很像现在的国内网

好的东西太难找了 

总被迫喂到一些浪费时间浪费流量的东西

我想起之前看到一个直播房间标题是

朗读文献

这个平时朗读诗歌的房间里的人知道什么是文献吗?

那个配音软件上还有很多骗子 

某某专业配音团队 配音实力弱的明显

所以很多人离开了那个充斥着各种陷阱的

被毁掉的配音秀

和很多一开始很优秀的app一样的 

bilibili 知乎 豆瓣等原本很纯粹的圈子文化 

被不计后果的资本运作污染的厉害

吸引来很多道不同志不和别有用心的人

走过之处生灵涂炭焦土遍野

这也是为什么我来到loft

我想舒舒服服看自己喜欢的东西

而且你的创作也有保障

但是那个幽灵还一直存在

带来与之格格不入的我不感兴趣的画面

这些幽灵不尊重你的网络空间

诱惑你点开他给你设下的陷阱

一个粗制滥造的影响观感的非常上古时代的

他喜欢的东西

比如他来自山东或者青岛看西游记听经济政治忽悠他喜欢一些很丑的图片可能非常缺少美学方面的熏陶就肆意妄为的推送他喜欢的东西

这就是玩过配音秀后我在网上被某直男如影随形的现状

所有我玩过的app都被这厮篡改了前端UI 

微信qq等

真实的网页都被他的古老又很土气的图片所覆盖

学个诗歌朗诵就感觉很高大上的样子真的没必要

世界还很大 陌生人 不要只在国内作威作福

在直播间里还各种世界各地的华人 也是非常搞笑

打扰了 玩错app 走错片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