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n

les artist 留给喜欢我的人看 生前记录

对话

今天去看中医 还挺有趣的

老中医说你不是daiyu

我说带玉?我又不追求锦衣玉食带什么玉

他又说 曹雪芹知道吗

我才反应过来,哦,林黛玉啊

巴拉巴拉 也听不清他说什么

我说我精神有问题 我心里想着要去看心理医生

他说没有 

我想,你一开始还说我变了一个人

我说我想出家

他摇摇头 你不是黛玉

我说我快病重葬花了

巴拉巴拉 我可能不能理解

他说我幼稚

的确我做不到像别人一样有城府

我心想着一定要去看心理医生了

他说,你放了一个很长很长的假期

我说我想去上班但体质扛不住啊

巴拉巴拉拉

后来拿了几副中药

我认为中医就是日常生活的慢慢调理

但大多数人都有一颗急切的心又不信任西医

这样病急乱投医也是一种紊乱

我想到一次聚餐

因为一个小孩吃饭不香

在吃饭期间周围的大人就一直说他 感觉没有其他话题好聊了都是在说那个小孩怎么吃饭不香

后来我说他喜欢吃面食吃素就顺着他呀他可能不喜欢吃肉 要不就缺锌了缺少维生素了

 他也自己加青菜吃 

改变饮食结构其实很简单

他妈妈总说带去看了中医了什么药也吃过了都没用

还老是夹肉给他他都不吃米饭也没吃干净周围的人还拿他和旁边吃的很香的小胖子对比

感觉很奇怪的养育方式 很多大人的思维总以他们为中心从来不想着小孩是不是有什么特殊原因 也不为孩子改变什么


吃个饭吃个郁闷


但这个老中医还是说中了一些的 毕竟望闻问切还是知晓一部分的


我觉得 还是要讲究科学方法吧,太多人太自以为是了 

疑难杂症急不得


 ps.这个输入法好不习惯 对于我这个上个世纪网络写作者来说

我喜欢换行键啊!

评论

热度(1)